昨天一口氣看完快九個小時的orange days~(有點之前的日劇了)


宛如澄汁般的酸酸甜甜
是大學的歲月

愛情白皮書的五人彷彿又再到orange days

一開始我也不看好聽障人士和普通人的戀情

深怕是所謂的灑狗血~博取同情哭哭啼啼的戲

沙繪的身體缺陷卻讓櫂 多了份想保護她的衝動

 

“愛情並不會給身體障礙的人帶來障礙”

 

 

我很喜歡看沙繪(柴崎幸飾)和櫂(妻夫木聰飾)之間有衝突~當沙繪不同說著自己與對方的世界不同而不能在一起,而櫂會很生憤怒和努力用手語解釋,櫂非常在意兩人關係所以憤怒。

 

 

有幾幕都讓人心一揪

沙繪被她的學長騙了!沙繪說我打開我的右手什麼都沒有櫂說”打開你的左手!看看我在不在那裡?”

 

 

櫂和沙繪到海邊 櫂在海邊大聲表白說”沙繪!我喜歡妳~雖然你個性不好,又愛罵人”超坦率的!


我很喜歡橘色聚會的五人在橘色夕陽前的約定和承若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ettygrace 的頭像
    bettygrace

    *Betty x L!fe*

    betty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