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離開....感覺一切都將要消失
來不及的多談
只能說...我一切都很好

幸好沒再漏掉.....讓我不再亂猜想
不然下一次的下下一次又是何時?

我的心情是非常雀躍的!

謝謝!
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

by the way
我之前擔心不知如何撘公車回宿舍的問題終於解決了!
雅楓&梅姐決定下山來市區接我上山!
謝謝他們!
我的室友應該都會在星期一才回宿舍!
所以我要度過一個沒人陪的夜晚了啦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