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個禮拜回家
就看到一大包的大仙貝和大粒的森永牛奶糖



哇屋~是我最喜歡的兩樣東西
謝謝媽媽:P
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獨愛這家的蜂蜜大仙貝吧!!
那天在Jason market看到太貴了!才不想花我自己的錢咧
媽媽跟我還真有默契~都幫我準備好了
媽媽還幫我魯了一大包鐵蛋,每次都很受大家歡迎
哈哈哈!!!!真是好吃



禮拜六和我臭賊去安平老街
買了很懷舊的玩意兒耶
綠豆糕超酷的!!!
原來大家都很喜歡那東東
哈哈哈!!!
還有牛奶片.酸梅片(雖然那我不太敢吃,是買給烤鴨的)
還有現在的螃蟹泡泡糖,會不會太偷工減料了,裡面氣泡也太少了吧!
也買了很多的蜜餞,太滿足了!!
C-マンション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