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野銅鑼燒訂了一個月,
終於在一個週六上午抵達我家,
心情大好
低溫宅配,收到時應該算很新鮮吧!?
趕緊來嚐嚐鮮,
雖然之前吃過,但只吃過兩個口味~



左上角是微醺櫻桃口味的
我覺得櫻桃是最好吃的!!!!
酸酸的~瞬間打開
PS.我覺得櫻桃的一定要冰冰的吃,其他口味就還好,櫻桃不冰就沒那麼好吃了
我覺得原味的也不錯
奶油紅豆很綿密
咖啡就看個人了...
我覺得還OK,像我媽就覺得很難吃
抹茶是一致認為的難吃!!!

經過冷藏的銅鑼燒,奶油綿密,口感十分滑順,入口即化~

以後訂購可能只會想訂櫻桃口味&原味經典吧^^"

最近想來訂購豆蘇朋泡芙,但是我家的黑師傅吃完了,我媽叫我先訂捲心酥,要訂朋友的告訴我一起來吧~~

延伸閱讀:
[到星野銅鑼燒請按我]
C-マンション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