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*1此時我的眼睛已經酸到噴淚....半睜半閉的
很無奈的是我不能去睡,微積分他會把我搞死!
真的不知道是什麼怪物發明數學的 Orz

*2春天要進夏天,又到了這無奈的季節,我要跟花粉還有不穩定的天氣對抗
眼睛癢到快瞎了,鼻子也是超級無敵癢

*3這學期我好像每個禮拜都在回家,good 我超愛回家的,
要我呆在這鳥地方,我才不要咧,難怪小手只自己住一晚,就嚇到說不了

*4五月好像每禮拜都要回去,我正在考慮要鼻要和媽媽他們去清境!?
表姊說要去澎湖,那就走吧!還有要去綠島喔 囧(別把我晒成歐郎就好)

*5對了~暑假要跟表姐出國,我們卻遲遲還沒在計畫行程,
我想要去日本,但是她鼻要耶>//<既然不要,那我就想要去巴里島渡假~
別說說說到最後卻都沒去捏....寒假應該去日本的,卻因為時間不能跟哥哥配合
卻被放鴿子,心裡真是一百個OS

*6喔..容我碎碎唸一下.其實我很討厭沒有時間觀念的人!
也很討厭很討厭沒有責任的人!(如果對自己不影響到別人也就算了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