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天氣好好唷~晴空萬里
但是好熱唷﹀﹀""
不管了 放假一定要出遊的
來吧~咱們今日來賞花吧
眼前是一大片的小雛菊
看到花花綠綠的,果然會讓人心情變很好*^++++++^*





轉個身,一旁就是我最愛的向日葵
是陽光太大,還是怎樣?花都枯枯的感覺
不管了,反正看了心情都很好





來比較看看下面哪張向日葵特寫拍的比較優~呵呵


<圖一>出自我手,我覺得還算滿意的作品

<圖二>我哥在花蓮拍的,專業的單眼相機就是不一樣,很飽和的花色,我很喜歡

再來一片小雛菊和油菜花田做ending唷:) 我哥拍的啦~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