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6/27是我呆在"1311"的最後一天!!
妳們卻還要留下來考微積分!加油啦
雖然我東西都還沒搬!還會再回去搬的

下午三點多考完工研,阿瘦和小友怎不趕快回來
我都要走了耶...小手咧??好像去考試了
我和烤鴨在阿瘦的桌面動了手腳 haha~~(最後她說以為電腦中毒了XD)

真的會很懷念妳們!我的好室友.好家人
還有拉扣斯.古子(我們的XX號室友)
房間總是那麼亂,感覺特別親切 哈哈
這幾個禮拜因為古子都要去打工了
好不習慣禮拜二妳不住這裡!害我都不能說好笑的給妳聽 齁~~~
好想念跟大家一起玩牌!
一起保齡球.一起爆肝到天亮
一起享受三溫暖^^"

大家這個暑假都要好好養肝了!好來迎接大二生活*^+++++++++^*

快快快!!!暑假說好大家要來台南找我的!
先說好不能騙我!!!!

雖然不是要真的離開啦!但真的很感傷耶
阿瘦要認識新室友..加油啦
我和小手的小窩永遠歡迎妳們啦:)
來騙吃騙喝都沒差
只是我怕以後同學們都見不到我們大家了
應該都會睡死就忘記去上課了吧 哈哈哈!!!!

愛妳們啦*^________^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