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昨天從嘉義把車開回來之後
今天,我又把車開回外婆家
總之,這是比較有挑戰性的
因為,快進我外婆家的前面5分鐘路程
路是非常小條
又彎彎曲曲的
我實在開得很不錯
只是,也有突發狀況
路窄到我不知怎麼跟旁邊會車
其實是要踩煞車
一緊張之下,突然踩成油門=..=
還好旁邊有條上坡的路
趕緊戲劇性的把方向盤握穩後,急轉彎上坡等那台車過
這一不小心可能會從樹撞下去
哈哈~~我爸應該快嚇死
但是,其他路段,我爸說我已經開得很穩了
離賽車手的目標越來越近了*^0^*

再過一陣子,我再載大家去玩
哈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