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我哥載我騎車出去
到了一個路口,他跟著大家闖紅燈
後面有台車就叭我們
我還說 吵屁阿
結果是警車啦!!

警察說:喔!沒戴安全帽/沒帶行照/沒帶駕照/闖紅燈
要開哪一條???
我哥:最便宜的,安全帽好了!!!闖紅燈1800耶
警察:你怎知,常被開喔
哈哈哈

警X很機歪,說啥我可以帶你們去警察局的相不相信?什麼一大堆的
態度不是很好!住哪?車誰的???
還一直問有沒有駕照
我哥就都跟他說22歲了
資料也都給他了,不會去查喔

(還不是一堆人沒戴安全帽騎過去,還不去開罰單)

後來,就問我哥讀哪
問完之後就態度改變了
受不了

說什麼這麼有前途不要闖紅燈啦!!沒戴安全帽還沒關係,闖紅燈很危險捏~ 囧rz


我哥:法克 ,態度這麼不好
哈哈~~第一次在我家這裡被開單耶~好好笑喔


下午要開車出去了 哼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