妳們是姐妹齁?
妳們是雙胞胎齁?
我猜得對不對?是不是很多人說過...?
是真的很說人說過啦~~
多到我們都要數不出來了...
哈~~~~是有沒有這麼像啦!
老闆,回答你是,你會算便宜一點嗎=..=

烤鴨,我最愛的鴨
我們從大一開學,就有人以為我們以前是高中同學
有夠誇張!!!




我們經常不約而同做著同樣的事
例如同一天去剪頭髮
下個禮拜別人看到我們
還說你們是去同一間剪的嗎?
然後,常常我們要講同一句很奇怪的話!
但是,總有一個人搶先一步!
好扯的事!
古烤鴨上禮拜去日本時
跟我搭同一班飛機就算了
還同一個位子!!!有夠扯
我們總是有聊不完的話!
通常都不太營養~
然後只有我們兩個人自己聽的懂
然後又笑到肚子痛
也會互罵,罵來罵去,也不知是誰先導火的
哈哈~~~~
古烤鴨總是說要拿錄音機把我說的話全錄下來寄給我媽聽!
我們常常互相抱怨不爽的事
兩個越講越激動
因為這世界充滿太多機X人
哈哈哈~~~~~導致我們超愛講
最近我們又有新計畫
鐵公雞新計畫~~~~又開始活在自我的世界裡了~~~~
超好玩!
這個世界上,如果少了這隻鴨
我應該會活不下去~~~~~
我應該會變自閉鴨!!
哈,此篇靈感來自於鐵公雞新計畫~~~~~
僅賜給親愛的雞鴨鵝鴨雞~~
超級期待鐵公雞計畫之後的世外桃源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