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開始用facebook和噗浪之後
我漸漸遺忘這裡
也不能說遺忘
就很懶得來打文章和更新照片

我喜歡靠文字宣洩情緒,分享心情
but,最近我覺得FB好赤裸裸
我一直不敢在那裡打文章
噗浪雖然朋友只有幾個
有隱私許多
跟大家喊來喊去很舒暢
but,還是不能好好紀錄五四三

無名這個跟了我五年的小天地,
雖然沒啥人會來,也沒什麼營養的文章
but,我會記得常回來寫寫文章


還有我FB要來好友大掃除
刪    刪   刪
以後也要好好過濾
看到有些交友邀請會很開心
也些看到真的很想白他一眼
有些刪了又加....orz

anyway我回來了~~~

堅持不去FB的S妞妞,妳又可以看到我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