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阿嬤喔阿嬤~~
我阿嬤八十歲了耶~~~
我阿嬤超可愛的
她根本不像是我的長輩
是我的朋友,還是麻吉咧

我覺得她的行為跟一般老人差太多了
哈哈哈~~~~
也愛跟我講一些怪怪的話
然後自己就可以笑很久
雖然有時也很愛管我管東管西

不過,她自己有些行為更像小孩阿
還是一個很固執的人噎@@""
然後就會被我爸爸媽媽唸 ㄎㄎㄎ
but,她也不會care

我阿嬤可愛的很!
看我穿新衣服,就愛問我去哪買的
下次幫她也買一件 呵呵呵
看我燙頭髮,還說要教我怎嚜整理(oh~~~不了 我不敢領教)

我阿嬤超酷的!
她不認識字,卻對股市暸若指掌( ̄▽ ̄)~*
愁眉苦臉就知道那天大跌
笑咪咪我們還可以吃紅 一定是在大漲
哈哈哈~~~~
她酷斃了,也超愛簽樂透
那就是她的娛樂 她的事業

我阿嬤真的太多有趣的事了,哈哈哈
我也講不完了
有想到再繼續寫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