哀~~~~
壞消息停止吧!

昨天回到家,傳來的壞消息....!
媽媽他們都不敢跟我說,還叫哥哥也不要跟我說
怕我期末考亂想...

在上禮拜六,爸爸就跟媽媽說他做了一個不好的夢
媽媽說是啥?爸爸說還是不要說好了!
最後說是關於姑丈的!姑姑來到爸爸的夢裡說姑丈已經壽終正寢了!
夢境真的成真(我爸本身屬一覺好眠,做夢次數少之又少,但是每次都是預知夢耶!)

就在上禮拜日,親戚大伙下南部參加表姑的婚禮!
就在婚禮結束後的下午,接到來電訴說姑丈已經不行了!

姑丈也很會挑日子,在親戚都下南部的這一天走了(我爸爸那邊的親戚都在台北,只有我們家在南部!)
這天本來是喜氣洋洋的,35歲的姑姑終於結婚了!
但,同一天的下午三點多,姑丈過世了!

大伙百感交集!!一起去嘉義為姑丈上香!

聽媽媽:姑姑和阿嬤都哭成一團!(想到這畫面也令我心酸耶......)

姑丈大概是在兩個月前住進醫院~
兩個月都一直住在加護病房裡!
至於為什麼會住進醫院
應該是去XX醫院打針時,感染了
引起全身性發炎

說也奇怪,姑姑他們在她走之後發現抽屜留下了一封信
信中是一些要交代的事
那就是說~~~~他在住進醫院之前,就知道自己....!???

經過兩個多月的病痛折磨!
終於解脫了!
願姑丈一路好走!

也希望姑姑能走出喪夫之痛!
我想親情的那道堅牆,也是我最不敢去面對的吧!

下禮拜三我也會跟著大人去送姑丈一程!
我不害怕!
但,我害怕看到那各個傷心的眼神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