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蘭拉麵,是我在日本吃過最好吃的拉麵!!!
神來的湯頭
獨家的麵條
加¥100的叉燒
加一顆半熟的溫泉蛋

吃兩次都是這樣的選擇!

一蘭拉麵很特別,
坐下位時
把購買的食券拿給他們之後
他們會給你一張紙
可自行勾選湯頭的鹹淡,麵條的軟硬度,辣椒的多寡,祕傳醬料....

嘿嘿~~我看不懂日文!
第一次在六本木店吃的時候
全部都亂勾
OH~老天爺
送來時一大陀辣椒我都傻眼了
那麼辣我不敢吃啦~趕快撈到旁邊

很後悔,沒學我哥加4倍蔥
我哥哥的湯好好喝
他有再給我一點
不過很小氣,都不給我多一點ˋˊ

一蘭拉麵怎麼那麼好吃
真可惜,我只有吃兩次
第一次是在六本木吃的
第二次是回池袋吃的

下次我去日本,第一餐一定要直奔一蘭拉麵!


拉麵續集<池代無敵家>

請原諒我用著極慢的速度在PO遊記喔^^"
我一定會寫完的~請耐心等待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