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餓好餓!!!
從淺草搭水上巴士,再搭海鷗號台場都兩點多了!!
趕緊去DECKS吃午餐了> <
我哥的兩位同學都極力推薦"和幸豬排"
和幸豬排是連鎖的餐館,在東京有不少分店。
我們用餐的時間剛好錯過黃金時間
吃豬排配好位子呢!真是一大享受唷
有看到窗外的模型嗎?
可以先選好你要哪一個套餐唷!
安心,日本食物的模型90%都不會騙人喔!
餐點送上來都不會失望唷!!
哪像台灣,八成都會被模型矇騙> <
BTW,除了白飯之外,高麗菜絲跟味噌湯都是放題的唷!!(無限供應啦:P)
我點豬排丼飯唷!
超香的!!香噴噴
蛋汁還在鐵板上滾得噗滋噗滋
yummy!!good!!
徐哥哥點的是牡蠣,海老和小豬排的套餐
哥哥有吃一顆牡蠣,他說很美味喔!!
哥哥自己點的是厚切豬排!
金黃色的外表,真的很吸引人,加上豬排厚度十足,保證滿足。

好吃的豬排怎能只去一次呢?
所以有一天晚上我們又去吃了和幸豬排
我這次一定要吃冬季限定主打的"奶油螃蟹"
天啊~~~好美味喔
奶油蟹腳炸的好酥好酥
裡面的陷很飽滿!
可以單點再多來幾支嗎?



徐哥哥的炸牡蠣,海老,小豬排套餐



哥哥的厚切豬排套餐



我的超美味豬排丼飯





我點的餐跟模型是不是一模一樣呢?



第二次來吃時點的奶油蟹腳套餐
很懷念的好味道:P



美麗的view
遙望彩虹大橋
心情很好喔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