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去過竹下通的人應該都知道很多黑人在拉客吧!!
通常是找男生!
也不知道他們要幹麻~
只覺得很恐怖耶!
幹麻ㄧ直找我們講話阿=..=

好~~進入我的主題老K
跟我哥來回遊走幾遍竹下通後
我們要趕著去表參道和別人會合
我哥硬要走小道
說他之前有走過
姑且相信他
咦~~~怎走那嚜久阿
越走越恐怖
小徑都沒人啦

這時,經過了ㄧ間黑人的店
ㄧ進去黑人的太過親切
讓我和我哥都發毛
ㄧ下子要幫我們拿包包
ㄧ下子又babala.....
我們很害怕被搶劫耶> <

我遠遠就看到老K
我ㄧ直叫我哥買老K
他都不要
說要買別件
後來還不是要買老K
老K真帥!

結帳時,黑人就說可以給你們打折
原價快三萬日幣
就這樣殺殺殺~~~~殺到九千

還是覺得歐郎賺很多耶@@""""
總覺得跟竹下通街上的歐郎是同夥的!
巴特,他們說不是耶!!!

老K在這裡啦!!!!



不過後來去了COMME CA之後
才是大買衣服的地方啦!
還有APE你在哪阿~~~我怎都找不到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