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新竹讓你有吃不完的貢丸和米粉!
我們班還有兩個人要跟我當同學_梅姊(企管)賴雅楓(英文)!還好不是一個人
話說回來我那個係的女生超少!
蝦米!?????工業工程管理係!god~我會努力轉係
好了好了~林歪妹&郭小紅請來北部找我們!!!!
先到新竹!再去台北見Teresa&張華軒
喔~對了郭小紅你可以找甚虧一起出發!他也在花蓮(想到這我就不襟竊笑一番)
爸~媽~~~~~~~~~~~~~~~我要離開您的懷抱了
沒差啦~新竹離台南其實不遠!!!!!!!


凸~~~竟然沒上我想要的餐旅!!!!!怎會這樣阿!
我竟然上了夢幻校系!
對了!我個人覺得補習班的落點很虎爛!
騙錢騙錢嘛!!!!
所以我不是按照落點分析填志願!
噢~也不能說落點不準!我覺得成大的落點就很準!
很多人看到補習班落點都傻眼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