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父親節,不免俗地還是要說父親節快樂
那天爸爸帶我去看牙齒,回家時
經過一間餐廳,他說改天來吃
我當然說好啊~~~
我:父親節那天我請客,你買單
我爸:齁齁~~妳真會替我想
那當然!!!

爸爸很辛苦耶!!無怨無悔的在為我們付出
不能說我們有多好的日子過
但至少,從以前到現在,只要我們說出口的,幾乎是不缺少!

爸爸每天都要很早起,比起別人,卻是勞心勞力在換取金錢!
有時想想我還是真不孝齁^^""
呵呵呵...

前些日子,爸爸和媽媽幫我開了一個新戶頭
裡面放了些錢,讓我自己投資運用
所以,最近我白天可是很認真在做功課的耶
只是這幾天,都像是在坐雲霄飛車,有夠刺激 :P

anyway 父親節快樂!感謝老天給我ㄧ個小巧溫馨的家thz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