瘋瘋的打完羽球已經快一點了
半夜一點多我們一群人前往保齡球館
成員:我.小手.拉扣斯.阿瘦.小友.布丁.小雲.佩可.ㄚ鮮.塑膠.米奇.曾子
我載拉扣斯
這是我第一次那麼晚騎117那條(這條很灣,平常我是不會騎這的)
酷!大家不知道再飆什麼意思的
到了之後
我們先去7-11買飲料
結果拉扣斯那傢伙竟然跟店員喇起賽來
超白痴的XD
我們打了兩局
打完都快五點了耶@@"
他們打不夠,繼續玩起投籃機
然後我跟拉扣斯玩賽車,明明沒投錢卻玩的很爽
哇屋~見到早晨曙光了
現在時間是AM5:10
回到學校才5:20耶~~~
每個人都是破百回學校的
想起來還挺恐怖的耶@@""""
米奇明明離我很遠,一下子就飆過我了!!他到底騎多少我很懷疑耶
去原味噗噗吃個早餐再回去了!!
洗完早都快七點了
睡睡睡ZZZ睡到古子九點多叫我陪他去上微積分都沒聽到
(其實我們本來要寫一張紙在門口說我們大家才剛睡的)
等到她再次叫醒我時已經快12點了
天ㄚ~~只好迅速的起來整理我的行李 掰掰 要回家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