擔心快要一學期的工廠報告
終於在今天有了完美的ending
阿密陀佛喔~~要上台的前一刻
我的腳都快軟了,一直亂抖
講話也都語無倫次了T__T
草草的結束了我報告的部份
烤鴨她好強喔~雖然說很緊張...卻很鎮定
昨天一下課就馬上到工廠,回到學校快五點
在計中耗了一整晚,終於把要報告的內容譜出來了
回到宿舍,趕快去吃飯啦~都11點多了@@""
繼續趕PPT,感謝拉扣斯和怡雯耶~~不然我們真的拿ppt沒輒耶

今天早上翹了軍訓課,趕緊把ppt不足的地方補一捕
話說我們這組也沒事先run過,還OK啦~~
最後剩學長在撐老師問的問題
還好我們的報告沒啥問題
不然被一直轟我真的會暈過去
哈哈~老師還誇說我們不錯 暗爽hahaha~~

總之這學期擔心的是已經告一段落了!真開心~~~

暑假暑假快來吧~~~我有好多事要做耶
ㄍㄧㄣ ㄟ~~~~~
但是想到要先搬家,噢!!我又要腿軟了
我們宿舍東西那麼多,搬個兩天也搬不完吧>""<想到就快暈了

還有要被拉去當迎新的工作人員了 屋~~不要把我晒成歐郎 拜託!!

總之,暑假就是快來!!!要很好玩的

還有下學期的課表已經出來了,好嗨呢~必修只有12堂(不知誰齁~才8堂)
我們體育課選了網球,桌球
網球課好晚好晚(PM8點~10點多吧!)
沒關係,我們都安排好了!下午先來個下午茶,上完晚上再來開PARTY!整個超級嗨
其中還有一個通識我們選了國文老師的書法課(瞎)
話說從開學到現在,我們這間有四個人都只去過一次
好啦~快學期末了 我們會去的 (哈哈哈)

祝我們大家一起選的通識體育通通上吧*^++^*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