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爸媽媽說我太閒,安排一堆怪怪的事叫我做
寒暑假不外乎,我要繼續練琴~
另一件事~他們客人在開花藝工作室
所以現在每個禮拜,我都要去那裡上課
今天上的是彼得麥爾花型(半圓花型)
起源於歐洲文藝復興時期,從那時花兒不再是貴族的代表
老師先插了一遍給我看,再全部拔起來換我自己插

<這是成品,老師說我插的不夠立體,要再圓一點>
今天的材料用了側柏/桔梗/玫瑰/小甜果/迷你菊花
這盆適合放客廳!!??

哈~對插花慢慢有興趣也是因為看到敏敏姊&ting
兩個人把鮮花搞的好時尚,讓我更加有興趣



最近也一直在尋找玻璃器皿,
今天就跑去買花回家亂弄了
跑了幾間都沒有我要的白玫瑰,白玫瑰很優雅很內斂~
那將就用粉玫瑰!
我還需要一些葉子,我只能跟老闆形容我要寬寬的葉子
要鋪玻璃瓶裏面的,但是她一直聽不懂
還很兇的罵人,拿一種好醜的葉子給我!害我回家不知怎麼弄它
又去下一間,才總算找到我想要的葉子(但我想要的顏色要再深一點)
原來這叫巴西鐵葉!!!前面一個老闆拿給我的是八角葉(*-.-)
那到底怎麼放瓶子裡面啦>""<那嚜兇 哼
看看~兩種葉子差個十萬八千里 不懂就不要亂說

左邊那個看看就好,哈~~~
重點是我要插的是右邊那樣
(這盆送給烤鴨 祝她早日康復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