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待了一整個禮拜的最後一集,終於再今晚九點半要豋場了o(‵▽′)ψ
根本還沒九點半我就開始坐在電視前面了
錄放機設定中視,音響來個最大~~~~~通通不管了(鄰居應該不會罵我吧~嗯嗯嗯!!一定都在看星光)
節目一開始,星光幫出場真的有金曲獎的FU!!!
看到決賽者跟著家人出場,一份莫名的感動~
*周定Rain的開場真的有觸動人心啊~~~讚
他的抒情歌真的拼了,一大躍進
小玲老師講評時我都快哭了
*小美的回顧影片好可愛!家人的打氣好加分~
但他一開口唱時,真的不襟替他捏了一把冷汗耶...你也太緊張了吧!!
(anyway我好喜歡他的轉音/笑容,很迷人!!我媽也是 哈)
*彼得潘好斯文,跟平常差不多!!再唱一次""離人""啦
*宥嘉宥嘉~~厚厚厚!!!"Creep"這首歌節拍很難抓
runs~~~runs~~~~runs~~~~~~怎麼那嚜厲害呀!!!(>﹏<)
還有剛開始的VCR~好憨喔!!超好笑的

小美不能晉級了~嗚

彼得潘唱鳳凰花開那首有感動到~不錯不錯

宥嘉拿出椅子時我嚇一跳!不知他要幹麻
後~原來是要唱陳亦迅的" Last Order "
這一段真的很迷幻,唱的很輕鬆
他整個人都醉了嘛:D 超有畫面

周定Rain有有有~~~~動 感 到(其實我以前比較沒注意他,但在這兩集看的出他的努力)

小美最後唱了"美麗的稻穗"真是有種撼動人心的力量 超有fu的
整個感覺很讚阿~為啥他不用這一首比第一輪∪︿∪
在最後一集,兩首歌都是家鄉的歌,不忘祖!請多多支持他吧!
超愛聽他唱陶吉吉的歌了~R&B好厲害唷≧ω≦

我覺得今天蕭敬騰唱背叛,聲音整個沒有出來耶!

楊宗緯的哭了!看見了全體星光幫的好感情!!!

最後的GOOD BYE MY LOVE
今天的星光幫
就好像是同學會 超溫馨的
他們今天的表現也是超好

陶子姐實在太厲害了,今天的畢業典禮完全沒冷場
整個氣氛的營造 效果 超high~~
好像看了金曲獎....還是不過癮啦~~~
期待下禮拜~快來吧(但是那集會讓人大哭吧 哈~)

中視夜間新聞已經播了快15分的星光新聞了
華視學著點吧! 看看人家怎麼作節目的(哈~純屬個人意見)


今晚不睡了啦~明天要買報紙耶!我怕我會睡過頭^^""
哈~~~~
喜歡他們的一定要去買唷(7/7.8)

星光毒,我中你太深了!一邊玩電腦,另一台電腦每天都放了24小時的星光
手機將近百首的星光,爸爸的車上 哈^0^
第一季真的就要這樣結束了喔!
沒關係~聽說星光幫要另外開一個節目了 拭目以待吧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