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七夕
加上昨天,我已經連續過了兩天生日
19年來第一次生日連過兩天( ̄ˇ ̄)~~~

七夕是農曆生日,基本上家人都幫我慶祝這天
在這天生日很好耶!大家都記得
有時候一晚可能同時出現好幾個蛋糕~哈

颱風天,風大雨大...全家只好選擇最近的琲茶饌用餐(少了我哥)
雖然昨天也才剛來吃過,不過我吃不膩啦...(這個月來四次了耶= ̄ω ̄=)
剛進去就看到土哲,嚇我一跳,想說看錯人了
結果他們家剛好也來吃飯啦~~

大風大雨轟隴轟隴 吃飽飽,睡覺覺,粉幸福 wow...

ㄎㄎㄎ

吃蛋糕去,祝大家七夕快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