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拜五跟著老師去佈置婚禮一整天
禮拜六很早起繼續去佈置,九點多時我前往台南
因為烤鴨要來了,無奈的是這幾天台南都下大雨
但是我們還是玩的很盡興
兩個人換上夾腳托之後就不怕大雨了
一個月不見的兩個人
其機車時一直嘰哩瓜拉講不停,還一直大笑
我們先去小星星躲雨好了
我真的太愛小星星了!!很愛來吃
但是我比較推莊園這間喔,至於城堡我覺得沒收服費的價值!!
拍拍拍,拍的很高興
前菜來了,沙拉裡的哈密瓜竟然被我弄到掉進去濃湯>""<

前菜我點"黑松露奶油雞蓉燉飯"!
烤鴨點"藍帶豬排佐咖哩義大利麵"

每次吃小星星到最後都很想吐,東西太多了...根本吃不完嘛!!
為了幫助消化,我決定要來調配一種神祕飲料

烤鴨是胡鐵花,豪邁的喝起我精心調配的秘方

坐在小星星裡根本是鬧中取靜,厚厚的木門推開之外不時傳來巨大的雨聲
有些人沒訂位還真可憐 ㄎㄎ...
我們選定好時機,一定要出去外面拍照的!
終於沒下雨了!

下雨下雨就去百貨公司啊!!
先去新天地,走到腳酸死
趕快逃離GF&1F(不想被打暈@@~哈)
1F我只敢進去b牌啦!他比較親切嘛!
先去LUSH買了我的肥皂
逛逛逛...我想買歐舒丹的那組櫻花(但好貴,下次再買)
我們在WALLY買了一樣的衣服:D

哈~真好逛,烤鴨都說她要搬來台南住了!!
離開新天地之後,我帶烤鴨去買了"你我他"的鴨翅
真的太好吃了≧▽≦y (我家的已經被吃完了@@)
再去FOCUS吧!!
烤鴨瘋了,因為都是新竹沒有的櫃!!
哈~~我們也在A BROS各買了一件衣服(好貴耶~嗚)

買了一堆東西,我們的紙袋被雨淋爛了!
新光三越很小氣不給我們袋子...

回家之後,我們的東西好多!
還好我哥開車來載我們,不然我們就要落魄的淋雨提很重的東西回家
今天我們的晚餐很豐富,爸爸媽媽帶我們去"新萬香"吃ㄧ桌
8個人吃了好大一桌=v=

好滿足!!!!
飯後,爸爸先在阿嬤和堂姊回家
白癡的媽媽竟然說要用走的(下雨耶)
還打電話叫爸爸不用來載
後來,走到剩離家150M的時候,竟然變成傾盆大雨@@"""
還好爸爸有來載我們(還幸災樂禍= =)
yes!!我們家的小軒軒好口愛唷!!

我的天~~剛淋完雨的我們都變慈母了

這晚我們在家裡飆歌!!
我哥很嗨..什麼歌都會唱=v=
烤鴨和我一直點怪怪的歌 真好笑
愛是懷疑是她的最愛 我看一串心也是啦~~~哈

第二天我們10點多去台南,走去火車站的路上
因為雞腿太香了,我很豪邁的進去只買了一隻雞腿 哈:P
到了台南,烤鴨約了他以前營隊的隊輔(傑克飛)
我們要去安平了!即使大雨我們也不怕的...這樣比較涼耶!!
到了安平時,那裡竟然沒下雨>//<
但沒一會兒,又下起大雨!真懷疑我們是雨神
老街沒啥人,但我在那丟了一枝傘
去吃周氏蝦捲,

之後去吃同記豆花的鍋燒意麵
在移到隔壁去吃黑豆花,這間比較大碗喔 ㄎ~~~

之後我們前往樹屋,我想如果沒有下雨!應該可以拍好多照片吧!
但是我們還是拍了好多~~哈

樹屋真的很漂亮喔~可以來走走看看



好姐妹拍拍拍,

右邊那張我超白,好愛

雨好大好大,只好先到旁邊的蠟像館躲雨
後...剛進去就被烤鴨的一堆朋友嚇到
還有眼睫毛掉一半的,想嚇死我喔...

我們真的很愛演,右邊那張瞬間變成190公分 哈

中途我們去接髮,好看嗎!?

這時我們要拍一張好笑的東西,我覺得很像越南新娘在徵婚

<她快被老頭搞瘋了>
樹屋走走之後,已經快三點了
無奈今天不能玩很久,要回家幫忙了
呼...烤鴨一直看我們忙應該很無聊吧..sorry

六點多回到家,表哥一直說要出去吃飯
打電話問大人,大人說不行
最後我們三個打算出去速戰速決
表哥真會喇賽...哈哈
回來阿姨就生氣了 還好媽媽沒生氣 嚇死我了 ㄎ....

看完換換愛,我和烤鴨在搞網拍





好嗨,就這麼決定了!我們回新竹要去批貨擺攤 ㄎㄎ

第三天烤鴨是早上八點的車子
我七點多學開車回家,順便去買早餐
7:45上去叫她下來,我真的被她嚇死
竟然還在睡,重點東西都還沒收耶
超敢的,就剩15分鐘
我心臟都快跳出來了...外面雨又超大的
哈哈..我家真的有昏睡的魔力....
總之,這幾天過很快但很開心
下次再來吧,希望是晴天啦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