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<小星星的外觀>
今天終於有機會可以到小星星義大利莊園嚐嚐了!
推開厚重的木門,小姐問我們有沒有訂位
(我心裡開始OS.之前大家就一直說要定位的...我竟然忘了@@")
問小姐說那府中街那間還有位子嗎?竟然也客滿了
只好留下我們的電話,等等在過去!!!
過了幾十分鐘,終於有位子了,好開心,沒等太久!!
推開門的左邊就是一面彩繪地圖,聽說這是跟二樓相連的一幅地圖!!

<小星星的貼心_手繪MENU,餐具貼心的包起來,櫻桃氣泡水>
小星星整間就像是童話故事的情節,好夢幻!!!
店裡每個環節都很用心喔~
點餐了,翻開menu看到許多好吃的餐點,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要點什麼!
原本我最愛點火鍋了,但這天我想應該來點別的好了!
燉飯好呢?還是義大利麵呢?
改了又改,還是吃麵好了!!
點完餐之後,服務生送上一杯櫻桃氣泡水!
好可愛唷:)

前菜登場囉!!
新鮮的沙拉淋上紅紅的醬汁,醬汁裡是用草莓調製而成的清爽不膩!!(但是我吃不慣 呵^^")
大湯匙裡裝的是橄欖油醋章魚塊,我覺得不錯吃!!
還有濃湯好好喝唷!很香濃
抹醬麵包沾著濃湯吃,好好吃耶!!

主菜終於來了!!
左邊是JENNY的<南瓜醬田園野菜蔬食義大利麵 >
右邊是我的<蘋果培根白酒雞肉捲義大利麵>

JENNY點了很養生的素食,南瓜很香甜!
至於我的,我覺得那雞肉捲好好吃唷!!
香脆的蘋果,清香的酒味,讓肉吃起來一點都不油膩!!
雞肉的柔嫩和香味讓我回味無窮....
麵條很Q,白醬調的很恰當!!

飲料我點的是<小星星咖啡冰沙> 很好喝,但是有點太甜,如果別那嚜甜應該很完美!!
甜點是烤布丁,好好吃唷~入口即化耶!!

<我喜歡這面彩繪牆>


對了!小星星要開第三間分店了
可以容納很多人!!
所以叫做"小星星義大利城堡"

小星星慶中店:台南市慶中街112號 06-2140123
[更多照片請按我]

C-マンション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